囚鸟

外浪内狠战❌外纯内黑啵

双向白切黑.

❌虐心.

❌玻璃心慎入...

❌结局是BE


第七章:演戏.



正文.



王一博迅速调整好面部表情,再抬头,便是天真无邪的少年,惴惴不安的绞着手,贝齿咬着像果冻一样晶莹剔透的下唇,长长的眼睫毛耷拉着,显得如此的楚楚动人。


“嗯...我们...可以走了吗?”​王一博用着细软的声音低低的问,眼睛不时的瞟向大门,充满着期待与向往。


肖战咽了口口水,连忙答道:“能能能,宝贝儿,走吧。”​


他站起来,拉起少年细腻柔软的手,心里又是一荡,向外走去。王一博快步跟上,眼底闪过一丝不屑,又立刻换上了一副崇拜向往的表情,握紧了肖战的手,黏糊糊的​说:“那个...我...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肖战一拍头,对,美人儿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呢,扭头故作绅士的说:“我叫肖战,王一博小宝贝儿,今天我们就要订婚了,那么你是不是应该喊我……?”


“我...我...我...战哥!!!”​王一博急匆匆的打断肖战的话,抵着头,支支吾吾的用着少年特有的清脆的嗓音大声说道。


另一只没有被牵着的手捂着小脸,红红的奶膘从手指缝里溢出来,显得更加可爱。


肖战忍不住去戳了一下奶膘,成功收获了一枚美人的娇羞一瞪,看得肖战心里直痒痒,心里暗暗骂道:真是个勾人心弦的小妖精​!!!


坐上了专属车,司机晃晃悠悠的开着车。车内​,播放着悠长的小曲小调,温婉而又绵长,听得王一博陷入沉睡之中。


他太累了,昨天晚上想了太多太多,筹划了太多太多,早上又忙着应付肖战...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是否还有很长,他没有退路,必须一直一直强撑着自己走下去...


肖战看着王一博毫无防备的睡颜​,眼底划过一丝隐晦不明,转瞬即逝。


小美人儿要演,他当然乐意奉陪​,反正他又不吃亏,还能收点利息。唔...想到利息,肖战不由的心猿意马起来...那两晚,真的让人回味无穷啊...


到了订婚宴地点,​肖战戳了戳王一博粉嫩的脸蛋,见他还不醒就邪恶的捏住了他精致的小鼻子。


“嗯...”​王一博很快就感觉到有些窒息,皱着眉头醒了过来,打掉了那只作恶的手。看着眼前放大的脸,不由得一愣。


肖战缓缓退开身子,有些好笑的看着他:“小宝贝儿,到地点了,下车咯~”​


“啊?哦,好!”​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,慌乱的点头答应着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可爱至极​,唔...真是一个有趣的小玩具...


肖战下了车,打开王一博这侧的车门,将他牵下车。王一博自然的挽着肖战的胳膊,跟着他向早已人山人海,布满玫瑰的宴席中走去...



见两人缓缓走来,众人也渐渐安静下来,肖战笑着招呼着各个朋友和合作人。


王一博​认识的人...除了他那个所谓的“家”的成员,竟然还有周艺轩???


王一博有些惊喜,周艺轩是他最好的朋友,但是自从他出国以后就没有再联系了...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??


没等王一博上前去,周艺轩晃着酒杯走到了他面前,看着好像已经醉了,走路跌跌撞撞的,王一博要去扶他,却被他推开了:“一博,我...我...喜欢你...”


“啊?”他声音太小了,旁边嘈杂一片,王一博没有听清楚,转过头问他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周艺轩苦涩的笑了笑,眼睛看着天花板上晶莹剔透的灯,干了手里的酒,笑着说:“没什么,祝你幸福。”


王一博不疑有他,低声说了声“谢谢”,肖战叫他过去,他说了声“走了”,留给他一个修长的背影。


他没有看到,身后的男人盯着他的背影出了神,眼睛在闪耀的灯光的照射下闪过一瞬晶莹,直到他的身影隐没在人群中,才颓废的离去。


这一切王一博没有看到,站在远处,本应应接不暇的肖战却尽收眼底...


唔...情敌啊...这可不行哦...



哥哥的内在是有着变态的控制欲和占有欲的,他的东西只能是他的,别人连窥探都是对他的一种侮辱。

这样解释是不是就能看得懂我在写什么了?

这个文我发现热度越来越少了,QAQ~

 
评论(15)
热度(1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丘 山|Powered by LOFTER